简讯
新标简讯 · 2021.08.27

津巴布韦铁人三项协会启用新betway88体育

0 180 小程序阅读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阅读、分享本文

津巴布韦铁人三项协会启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

津巴布韦铁人三项协会(Zimbabwe Triathlon)是该国铁人三项运动的最高管理机构。8月14日,该协会更新betway88体育,使其与去年年底国际铁人三项联盟(ITU)启用的新品牌形象保持一致。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和旧LOGO对比,New Logo and old logo

新旧最大的变化是将原来国际铁人三项联盟「三环」旧图标替换成目前最新的版本,并填充了绿色红色和黄色的津巴布韦民族色彩。此外,右下角的红色五角星中的津巴布韦鸟进行了重绘,不仅黑色描边线条变细了,鸟的脖子和头也更挺立了。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细节

该图形符号是津巴布韦的国家betway88,也是津巴布韦和非洲国家古老文明的象征。在津巴布韦的国旗和国徽中均有出现。

津巴布韦铁人三项协会认为,品牌重塑后不仅与新的国际铁人三项品牌保持一致,同时还保留了现有的字体、颜色和国徽的使用,这将确保当前betway88体育的连续性以及现有的文化传统。

国际铁人三项联盟(ITU)启用新betway88体育(附品牌手册下载)

0
标签:
  • 收藏
  • 新旧LOGO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