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
新标简讯 · 文化 · 2012.04.30

舟山市图书馆betway88揭晓

0 4.6W 小程序阅读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阅读、分享本文
温馨提示:内容图片可能不会显示
当前文章发布时间较远,如遇文章图片不显示,请在本文末评论反馈,编辑会修复

舟山市图书馆betway88揭晓

为迎接舟山市图书馆新馆在新城海洋文化艺术中心建成开放,市图书馆自2011年5月份开始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馆标和宣传语活动,得到全国20多个省市的360多名专业人士和爱好者的积极参与,共收到馆标作品144件、宣传语1160条。通过初评、复评、群众与网络评选和专家评审会的反复评议,评选结果已于日前揭晓。

经评选和修改,市图书馆采用了来自杭州下沙刘建红的馆标,该馆标由“舟山”二字巧妙个性结合倒立形成一个大写的“书”字,又如展开的竹简与叠起的书籍,体现出舟山图书馆地域特性,竹简突出图书馆深厚的文化底蕴,叠起的书籍突出了图书馆的行业属性,也呈现出丰富的文化知识犹如书山徜徉在学海的感觉。另外,山西太原靳志凌、广东深圳王锦南的宣传语被采用。

新闻稿

5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