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新标简讯 · 旅游 · 2012.04.22

郑州旅游形象betway88公布

1 13.5W 小程序阅读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阅读、分享本文
温馨提示:内容图片可能不会显示
当前文章发布时间较远,如遇文章图片不显示,请在本文末评论反馈,编辑会修复

郑州旅游logo

从市旅游主题口号和形象征集活动办公室昨日召开的发布会上获悉,该征集活动评选结果揭晓。在广泛听取专家、市民等多方意见后,本次旅游主题口号采用奖最终空缺,专家全票通过郑州作者刘恩民的作品为旅游形象采用奖。

据了解,去年7月19日,我市首次启动征集旅游主题口号和形象活动。截至当年8月20日,共征集旅游口号19103条,旅游512个。去年9月8日,经11位专家认真初评,评出入围口号和形象各29个。对入围作品,市民通过网络投票、手机短信、微博、来电、来函等形式进行评选。

昨日,本次征集活动终审会举行,与会7位专家经过认真评审,最终评出郑州旅游形象采用奖1名(全票通过),旅游主题口号空缺。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经广泛征求多方意见,从高度浓缩郑州旅游资源、贴近游客、适合推广等综合条件来衡量,很难找到一个完全符合要求的旅游主题口号。空缺的旅游主题口号将在综合多方意见后,经修改完善产生。

旅游形象采用“中”的行书变形,融入少林武僧图案,旁边是“郑州旅游”字体。下面的英文,采用“China Zhengzhou”(中国郑州)。

via:郑州市人民政府网

6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

    已有1人参与讨论

    1. sofa

      2012/04/24 at 20:57

      这个也太复杂了吧

      举报
      0
      0
      登录回复ta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