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
新标简讯 · 城市 · 2021.12.24

扎布热获得城市地位100周年纪念betway88体育发布

0 1.1K 小程序阅读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阅读、分享本文

扎布热获得城市地位100周年纪念LOGO发布

扎布热(Zabrze)是波兰重要的矿工业城市。1915年,在德国统治时期将这座城市的名字改为兴登堡(Hindenburg in Oberschlesien),1922年,兴登堡获得城市资格,一跃而成德属上西里西亚的最大城市,也是整个西里西亚地区仅次于布雷斯劳的第二大城市。二战之后,该市被割让给波兰并重新命名为扎布热,原先的德国居民全部被驱逐。

扎布热获得城市地位100周年纪念LOGO发布

2022年将是扎布热获得城市地位100周年,为此,扎布热市政厅在煤矿博物馆大楼彩色玻璃大厅举行了一场新闻发布会,会上展示了扎布热市的新betway88,旨在庆祝即将到来的授予扎布热城市权利的一百周年。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细节

100周年纪念betway88体育展示了扎布热矿工业城市的重要地位,数字「100」中的其中一个0被代表工业和机械的黄色齿轮代替。齿轮是扎布热城市徽章的一部分,它象征着驱动这座城市前进,强烈地反映了扎布热的工业历史。

扎布热获得城市地位100周年纪念LOGO发布

扎布热城市徽章

卡托维兹美术学院前院长玛丽安·奥斯利斯洛教授负责新betway88体育的,他解释说:「谢谢市长邀请我参与这个项目,这使得我终于可以能为我出生和度过一生的城市做点什么了。这样的betway88体育对我来说是莫大的荣幸。因此,我感到责任重大。我试图以一种非常简单的方式betway88,以便让这条信息清晰易读。」

扎布热获得城市地位100周年纪念LOGO发布

玛丽安·奥斯利斯洛教授

「扎布热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城市,有着艰难而悠久的历史。当然,授予城市权利的百年只是这片土地历史的一小部分。」市长Małgorzata Mańka-Szulik 补充说。「首先,它是欧洲最大的村庄。像西里西亚的大多数土地一样,这里也有农田。后来,随着煤炭的发现,这一地区得到了很好的发展。今天,当我们谈论扎布热时,我们会想到医学、科学、后工业旅游、文化、体育、现代技术之城,但不久前,扎布热还是一个工业中心。」

扎布热获得城市地位100周年纪念LOGO发布

标签:
  • 收藏
  • 新旧LOGO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