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旅游 »

盐城正式启用新旅游

11月18日上午,2010年丹顶鹤国际湿地生态旅游节正式拉开帷幕。作为旅游节的一项重要内容,盐城旅游品牌形象发布暨盐台乡村旅游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于当天上午举行。盐城新的旅游、旅游主题口号、央视制作的旅游宣传片正式向社会公布,盐城旅游生活网也于当天正式启用。

盐城新旅游中,蓝色与绿色代表了盐城的蓝天湿地,象征着盐城自然、和谐、美好的愿景,而鹤顶的鲜红,鹤羽的黧黑,麋鹿的褐色,和谐的组合,在展示盐城以生态湿地为主体的绮丽风光、优越的生态环境和丰富的生物资源的同时,也充分体现了盐城作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的平和与亲切,热情和包容,既反映了盐城的自然风貌、人文风情,也象征着旅游的舒适、安全与幸福。运用了中国画的写意技法,简洁、传神,似一幅水墨画,如梦如幻,灵动飘逸,充分展示了盐城旅游的独特魅力。

盐城旅游资源丰富独特,沿海滩涂,平原水乡,仙鹤神鹿,大湖美景,众多的景区景点为人们提供了旅游的好去处。盐城市计划至2012年接待游客量达到1500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130亿元。

0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