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饮食 »

香飘飘奶茶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2

香飘飘奶茶是由浙江香飘飘食品公司生产并于2005年上市的一种固体奶茶饮料。由于成功的广告宣传和其他一些原因,如“杯子连起来可以绕地球一圈”。使得奶茶销量连年居高不下。2014年7月1日,香飘飘宣布启用新betway88体育,与4款新产品同时亮相。新betway88体育去掉了原来betway88体育中翅膀元素,更显简洁大气。品牌形象也从最初的休闲食品提升到现在的“美食型饮料”,力求把香飘飘转型为“都市慢生活”的代名词。

香飘飘奶茶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3

香飘飘自2005年成立以来,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大力支持,从“奶茶就要香飘飘”到“杯子连起来可绕地球两圈”,再到“香飘飘奶茶,好喝!”,品牌发展过程中无不受益于消费者的喜爱。

所谓“战略转型,先行”。目前,企业为了迎合新的市场与新的消费群体,塑造新的企业形象,经公司董事会合议决定:自2014年7月1日启用公司新betway88。过渡期间公司新旧两种betway88通用,将对旧betway88将逐步进行更换。——新闻稿

香飘飘奶茶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4

香飘飘奶茶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5

香飘飘奶茶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6

香飘飘奶茶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7

香飘飘奶茶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8

香飘飘奶茶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9

betway88情报局综合报道。

6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

    已有1人参与讨论

    1. 音悦圈

      2014/10/22 at 02:10

      音悦圈(www.musicquan.net)网站创立于2014年7月,是一个集合分享,与试听,下载音乐为主的网站,但不限音乐类型,同时致力于给喜欢音乐的朋友一个平台来展示自己的音乐品位。

      举报
      0
      0
      登录回复ta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