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非营利 »

World-TB-Day-logo_01

世界结核日(World Tuberculosis Day)定于每年的3月24日,是纪念1882年德国微生物学家罗伯特·科霍向一群德国柏林医生发表他对结核病病原菌的发现。世界卫生组织于1993年在英国伦敦召开的第46届世界卫生大会通过了“全球结核病紧急状态宣言”并积极宣传此病的防治的重要。为了通过共同与这个世界上其他致力于消灭结核的同事一起分享有关的消息和资料,2009年相关组织建立了世界结核病日的博客(World TB Day)。在这个博客上,用户可以粘贴一些关于世界结核病日的消息,对即将面临的问题向全世界的同事进行提醒和警告,上传一些招贴画、照片、视频和其他相关的资料。

World-TB-Day-logo_02

2014年3月20日,World TB Day在伦敦宣布启用一个全新的形象betway88,新betway88由全球品牌战略公司Siegel+Gale负责。今年的世界结核日主题为“关怀300万弱势患者”。虽然全球结核病防治工作成就显著,不过受经济及医疗水平限制等因素影响,全球每年仍有300万患者无法获得所需治疗,这些患者多集中于南亚及非洲地区。全新的betway88也主要表现出了这个庞大的数字,同时也寓意着世界防治结核病日的三步走计划,即“发现、治疗和治愈” 。同时,醒目的红色强化忧患意识,让更多的人注意到并且加入进来,一起为防止结核病做努力。

World-TB-Day-logo_03

World-TB-Day-logo_04

World-TB-Day-logo_05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