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way88情报局 - 全球betway88体育新闻和品牌趋势权威媒体
  • 手机版
  • 繁體閱讀
  • 网址导航
  • 寻求报道
  • 当前位置:首 页 » 作品欣赏 » 作品页面 »
    分享:
    阅读(6.7K)   讨论(0)  收藏(1) 行业: 关键字: 师:陈文彬 色彩:
    说明:

    新兴际华医药品牌betway88释义

    betway88以“守护你我,让健康触手可及”的品牌理念,通过“生命健康守护者”品牌感进行创意发散,提炼而出《生命之树》做为视觉内涵的核心,树,枝繁叶茂象征繁荣鼎盛,树根粗壮扎根于土壤象征踏实稳重,它所象征的正直、顶天立地、刚强不屈、默默无闻的品质和精神,给人类生命启迪。

    《生命之树》是奉献、是给予,是依靠自身毅力茁壮成长,是为人类生命健康挡风遮雨和安全的依靠。它,深扎土壤不断繁殖成林,孕育自然与人类健康和谐共生。它,不仅代表着新兴际华医药《生命健康守护者》品牌感的形象气质,更是伟大、高贵、智慧和呵护的化身;

    《生命之树》整体由四个象征医药分子苯环六边形组成,分别代表着新兴际华医药科研、制造、商业、医疗四个业务板块,树冠的三个六边形、总共四个六边形分别代表新兴际华医药发展战略“三高四特”,中心反白处形成字母“X”、“H”、“Y”不仅是新海药首字母,同时“Y”也是医药领域生物抗体的象形符号,整体图形像火箭发射,意味着节节高升,又似蜂巢结构,意味着既当下稳定,未来又可无限扩展;

    《生命之树》整体图形形成“中”字,传承延续医药控股原“中人”商标,图形又似中国结、灯笼,寓意着新兴际华医药将高端、特色的医药、医疗成就带入寻常人家;

    betway88整体颜色应用由蓝色、紫色、绿色组合而成,海蓝色象征着包容、智慧、科技和创新,紫色象征着高品质和专注,天蓝象征呵护和服务,绿色象征着生命和希望,寓意着新兴际华医药通过研发创新提供高品质的产品,造福世界,守护你我的生命健康。

    3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

      ×

      欢迎回来

      创建账号

      注册成为betway88情报局会员可以发布文章、收藏文章、评论文章、发送私信、免费下载情报局提供的最新betway88体育betway88的矢量文件以及视频资源。
      QQ登录微博登录微信登录
      免费注册新帐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