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欣赏评论 »
温馨提示:内容图片可能不会显示
当前文章发布时间较远,如遇文章图片不显示,请在本文末评论反馈,编辑会修复

微软:Windows系列Logo中你最爱哪个?
微软表示,每个人都不能一成不变,有时候新的变化会为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也许你不知道谁是Stefani Germanotta或是Norma Baker,但是相信你应该知道Lady Gaga和玛丽莲·梦露,对于企业来说一个好的betway88体育会吸引更多人的眼球。

betway88体育的变化在品牌策略中占据非常重要的位置,它有时代表了产品方向的变化,有时代表了新的承诺,有时和旧有betway88相同却更加现代化。在Windows的历史上,微软也不断在betway88体育方面进行着改进。

微软:Windows系列Logo中你最爱哪个?

微软:Windows系列Logo中你最爱哪个?

微软:Windows系列Logo中你最爱哪个?

Windows系列Logo中你最爱哪个?

 

日前,微软在美国开展了一项活动,参与者可以从Windows 3.1、Windows 95、Windows XP、Windows Vista、Windows 7这五代重大Window版本的betway88体育中选出最喜爱的,并简短说明理由,微软将提供Windows 7、Office 2010和Zune HD等大奖奉送。

虽然除了美国之外的其它地区用户并无权参与此活动,不过贵在参与,你也可以从下面这些betway88体育中选出最爱的一个,并与大家分享你的理由。

活动地址:https://windowsteamblog.com/windows/b/windowsexperience/archive/2010/07/22/windows-recession-sweepstakes-4-what-s-a-picture-worth.aspx

1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