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标简讯 · 新闻 · 2020.02.25 原创

韦斯特比市议会花250美元征集betway88体育被吐槽!

0 1.3W 小程序阅读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阅读、分享本文

韦斯特比市议会花250美元征集LOGO被吐槽!

上周五,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的韦斯特比(Westby)市市议会组织举行一项竞赛,邀请专业的师为这座城市全新的betway88体育。一般而言,这种征集类型的竞赛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都是一种很不错的创意收集方案。不过韦斯特比市这次的推出的征集比赛遭到了民众的嘲讽!

根据韦斯特比市议会的要求,参与竞赛的师的betway88体育作品必须大尺寸到小尺寸环境中的完美显示,比如小到信封标头的贴纸。提交的betway88体育必须要有黑白稿和彩色稿,而且要在A4幅面的纸上提交,上面还需写上者的联系信息。所有的参数作品必须是原创创作,一经提交,作品的版权将归其市议会所有。参赛对象不限年龄,不限职业,也不限提交数量,师必须在4月3日下午4点之前送达韦斯特比市政厅。

韦斯特比市议会花250美元征集LOGO被吐槽!

最重要的是,此次竞赛获奖者将会获得250美元的现金奖励。韦斯特比市议会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并表示这是一次很好的机会,市议会期待看到大家创作出象征韦斯特比的创意,而且这个将在未来很多年内被使用。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