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越南新旅游形象betway88和宣传口号出炉

12月27日,越南文化体育与旅游部属下的旅游总局正式公布了越南旅游新形象betway88和宣传口号。据此,“越南—无穷魅力”将是 2011—2020 年阶段越南旅游促进计划的新宣传口号,替代之前“越南—潜在美”的宣传口号。此外,陈怀德画家的五彩“莲花”图是越南旅游的新形象betway88,替代之前的莲花苞形象betway88。

旅游总局副局长杜青香表示,越南旅游的新形象betway88和宣传口号确保了之前形象betway88和宣传口号的继承性,体现了越南旅游的新发展,同时打开了越南旅游的新阶段。之前的是莲花苞,现在是开放的莲花,betway88着越南旅游蓬勃发展的新阶段。

“莲花”形象包括五种颜色,其中以蓝色为主导颜色,象征着越南主要旅游产品之一的海岛旅游,绿色代表生态旅游,橙色代表历史文化旅游,紫色代表探索、风险旅游,粉红色代表越南人的活跃和友谊。

此外,新宣传口号中的“永恒”意味着时间长久,丰富多样和无边无际。因为越南的旅游类型和产品较为丰富多样,能满足世界各国游客的需求。

一个良好的形象betway88和宣传口号将有助于提高越南旅游形象和竞争力,吸引更多外国游客赴越南光观旅游。 2011 年,到越南旅游的外国游客达到 600 万人次,营业额达 130 万亿越盾。2012年越南旅游业提出接待 650 万名外国游客的目标。

文本来源:链接

相关资讯回顾:

2011年1月26日?越南旅游管理局(VNAT)揭晓了2011-2015年期间国家旅游推广计划的新标和口号“越南-一个不同的东方“。新标被越南的Cowan公司的团队一举拿下。据Cowan公司负责人介绍,新betway88受越南国旗五角星的启发,显示了其独特的民族特征的一个新兴越南的生命力,口号体现了越南旅游界的独特性,独立性和越南的新视野—一个有吸引力的目的地。查看原文

越南新旅游形象betway88和宣传口号出炉

然而悲剧的是这个betway88并没有得到官方的认可,2011年4月19日官方发言人宣布取消获奖作品,有人猜测其原因可能是没有更多的传达出越南生态文化和海洋旅游的信息。

2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

    已有2人参与讨论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