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体育 »

维加斯黄金骑士队发布全新的LOGO_02

北京时间11月23日上午,黄金骑士队的老板比尔·福利在现场上百名拥趸的围观下,与NHL总裁加里·贝特曼和球队总经理乔治·迈克菲一起,为全世界的冰球迷揭晓了这个名字以及球队的betway88体育。比尔·福利是西点军校的毕业生,他原本希望把心球队命名为黑骑士,这也是军方在竞技方面的昵称,不过这个主意遭到了反对,尽管福利本人是黑骑士财经服务的主席,并且是黑骑士体育娱乐的主要投资人。今年八月他在黄金骑士,银色骑士和沙漠骑士三个最终候选中选择了前者,而球队的betway88体育则是与阿迪达斯公司在10月底联合完成。

维加斯黄金骑士队发布全新的LOGO_03

主要betway88

“现在我们终于有名字了!”面对记者福利激动地说:“我们一直想要起一个响亮的名字,一个有力的betway88体育,让人们一看就能联想到勇士。而骑士这个名字非常合适,他们守护争议,维护和平,锄强扶弱,是我们最值得信赖的力量,这种文化是我们想让这支球队拥有的。”福利表示:“对于我们的队名,我感到非常自豪;对于我们的队徽,我也感到非常自豪。”

维加斯黄金骑士队发布全新的LOGO_04

文字betway88

维加斯黄金骑士队也是2000-01赛季联盟迎来哥伦布蓝衣和明尼苏达狂野之后的有一次扩军。这也是著名的赌城拉斯维加斯迎来了第一支北美四大职业体育联盟的球队,福利也表示,球队没有取名“拉斯维加斯”,而是选择了当地人传统叫法“维加斯”,正是为了增加球队的归属感。

维加斯黄金骑士队发布全新的LOGO_05

“5个月前,当NHL宣布通过了在拉斯维加斯组建联盟新军的时候,一切仅仅是开始,而现在一切都在变得越来越真实。”根据福利介绍,虽然球衣的发售得等到明年二月中旬,但其他周边,如T恤,帽子,汗衫,polo衫,短裤,健身包等等,已经在球馆外开卖:“球队真正拥有自己的身份的开始,就是拥有他们的铁杆球迷。现在你们就可以购买T恤和汗衫了,给自己打上球队的印记。”

维加斯黄金骑士队发布全新的LOGO_06

维加斯黄金骑士队发布全新的LOGO_07

维加斯黄金骑士队发布全新的LOGO_08

到目前为止,球队已经卖出了超过14000张季票和绝大多数的豪华位置,福利表示,他有信心下赛季到现场观看比赛的球迷中,有85%-90%都是季票持有者。在福利的现场发言后,NHL总裁加里·贝特曼上台发言,在他走上讲台的路上,现场爆发出了其他球队球迷经常发出的嘘声,贝特曼巧妙地开起了玩笑:“不不,你们得继续嘘我。这证明了拉斯维加斯现在是一个堂堂正正的冰球城市了!”

维加斯黄金骑士队发布全新的LOGO_09

维加斯黄金骑士队发布全新的LOGO_01

虽然距离黄金骑士队征战他们的第一场常规赛还有11个月的时间,但他们早已经紧锣密鼓地开始了准备,球队选择了前华盛顿首都人队的总经理迈克菲担任球队受人总经理,在NBA克利夫兰骑士队工作了13年的凯瑞·布波尔茨出任球队总裁,而在上个月,球队敲定了他们的办公室。

黄金骑士下赛季将成为太平洋分区的第8支球队和西部的第15支球队,6月21日,他们将在扩军选秀中摘下球队的第一位球员,2天后,他们将选择球队的第一位新秀,而他们首轮顺位将在前六位,之后每轮都有第三位的选秀权。

2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

    已有2人参与讨论

    1. 李烨

      2016/12/05 at 08:26

      霸气!我喜欢

      举报
      0
      0
      登录回复ta
    2. k21994

      2016/12/01 at 08:57

      吐槽下 错别字好多啊…心球队 ,守护争议什么的… :!:

      举报
      0
      0
      登录回复ta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