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way88情报局 - 全球betway88体育新闻和品牌趋势权威媒体
  • 手机版
  • 繁體閱讀
  • 寻求报道
  • 当前位置:首页 »
    最后一次登录于2020-01-02 10:26:13
    mdy5789

    mdy5789 发表评论:

    2020.01.02

    无力吐槽,眨眼一看我还以为是某品牌与迪士尼联动了呢

    某市公布城市betway88体育获奖作品,抄成这样是谁给你的勇气?

    www.ndanger.org
    mdy5789

    mdy5789 发表评论:

    2020.01.02

    哈哈 对 的一般 是不是找你们D2就不一般了 你说这话不酸吗?的怎么样至少在国内 可不完完全全是看师水品的 还要看甲方的审美 再牛逼的团队 有个肯出巨资找团队品牌的 也会跟个哈巴狗一样低头的 我说的难听 但是国情就是这样 你想人家甲方完全采用你的理念?至少在中国是不太现实的 有很多时候的作品以师的角度看无论是实用性辨别性还有审美的美感都是无可挑剔的 但是甲方一句话 就让你改 你能说最后的一般么?人民币好看么?几十年的老艺术家 难道你不喜欢人民币的样式 你还要说 人民币的真一般么?没到那个层次 没结果那么大行的任务 就不要随便说别人的一般 就算是很资深的师也没说你这么酸的话 随随便便就说别人的一般的 因为艺术没有边界 审美没有统一的 人与人是不一样的 不要拿你开工作室小团队的那种水平眼光去评论别人的作品 你放心 人家能接露露的任务 就说明人家不是吃软饭的 你说的这么酸 还在这告诉别人别伤和气 你不觉得挺搞笑吗?可能你的标准只是国内的审美吧 betway88体育情报局这么多信息 没事多看看 国外 国际知名师的作品 艺术源于生活 可以复杂也可以很假单明了 这么简单的道理没听说过吗?没有好与坏 只有你喜欢和不喜欢
    但是你的不认可并不能代表它就是个失败的作品

    露露微调品牌betway88体育 发布新口号并采用新包装

    www.ndanger.org
    登录后查看更多动态
    ×

    欢迎回来

    创建账号

    注册成为betway88情报局会员可以发布文章、收藏文章、评论文章、发送私信、免费下载情报局提供的最新betway88体育betway88的矢量文件以及视频资源。
    QQ登录微博登录微信登录
    免费注册新帐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