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新标简讯 · 2020.09.24

被指种族歧视的「本大叔的大米」删除黑人形象,改名换betway88体育

0 1W 小程序阅读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阅读、分享本文

被指种族歧视的「本大叔的大米」删除黑人形象,改名换LOGO

本大叔的大米Uncle Ben’s Rice)成立于1943年,是美国大米和其他相关食品的品牌名称,在1950年到1990年代一直是美国最畅销的大米品牌。目前该品牌是美国食品加工公司玛氏食品( Mars)旗下品牌。今年6月份,美国爆发的反种族歧视示威抗议活动影响到很多企业和品牌,其中 Uncle Ben’s Rice 是其中之一。

有批评者指出,「本大叔的大米」没有姓氏,而在历史上,美国南方的很多白人常对年长的黑人称为「大叔」和「阿姨」,而不是尊称其先生或者女士。这是长期以来来对于非裔奴隶身份刻板印象的文化符号。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和旧LOGO对比,New Logo and old logo

Uncle Ben’s Rice的母公司玛氏(Mars)在9月23日发布公告,宣布这家拥有近70年历史的品牌将改名为「Ben’s Original」,更名后的品牌betway88体育将删除被批评为种族刻板印象的黑人形象,只留下了简单的「Ben’s Original」文字,新的名称和新包装将于明年上市。

被指种族歧视的「本大叔的大米」删除黑人形象,改名换LOGO

玛氏食品全球客户销售总裁 Fiona Dawson 表示:「当我们更改名字的时候,相信不会得到所有人的满意和认可。但我认为这是一件正确且不简单的事情。」

被指种族歧视的「本大叔的大米」删除黑人形象,改名换LOGO

叫了80多年的黑人牙膏准备改名换betway88体育!原因嘛…你懂

1
标签:
  • 收藏
  • 新旧LOGO

    报歉!当前内容不支持评论,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