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消费 »

青岛啤酒发布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0

11月26日上午,伴随着经典1903啤酒的发布,百年青岛啤酒企业形象识别系统升级,发布新betway88体育,新的既继承了经典的气质,又增添了现代活力,青岛啤酒总裁黄克兴介绍,新的简化了栈桥的,动感的水波纹,更加的国际化,年轻和时尚。全新的包装也同样时尚个性,有时尚修长的“小蛮腰”酒瓶和磨砂商标,更加具有质感。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和旧LOGO对比,New Logo and old logo

新旧betway88对比

青岛啤酒 品牌betway88历史

1948年,“青岛啤酒”商标在国民政府商标局获得注册。当初的“青岛啤酒”商标的左上方是位于西部栈桥风景区小青岛的灯塔。四周有4个小字,为汉字青岛啤酒;最突出的betway88为TSINGTAO,也就是青岛啤酒的字母商标。图形、中文、字母3个要素也成为了以后青岛啤酒商标的基本要素。

1950年初,青岛啤酒使用的是“灯塔”商标,后来在中国香港商人的建议下,商标中的灯塔改为使用至今的栈桥回澜阁,并于1958年在中国香港注册,之后,伴随着出口的步伐,青岛啤酒商标首先在美国和加拿大等地开始了国际注册之路。

1978年,将“青岛啤酒”文字、图形和英文组合的商标在国内完成商标注册,依法享有了对“青岛”商标在啤酒类产品上的独占使用权,这也是国内较早通过注册获得排他性专用权的商标之一。

2005年青岛啤酒更新升级,由栈桥betway88体育、英文罗马饰体字“TSINGTAO”及其辅助图案和中文“青岛啤酒”3个元素组成。青岛啤酒以突出英文名称为主,实现了国内、国际品牌形象的统一。中的栈桥betway88体育加上经过特别的中英文字体和辅助图案,反映出青岛啤酒品牌优质和可靠的形象特质,使整体形象富于国际化和亲和力。同年,青岛啤酒开始通过马德里体系进行商标注册。via

青岛啤酒发布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1

青岛啤酒发布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3

青岛啤酒发布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5

青岛啤酒新包装

以上图片来自:青岛电台李莎

8
标签:
  • 收藏
  • 新旧LOGO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

    已有2人参与讨论

    1. 2017/05/23 at 18:02

      不痛不痒的更新,这么做就是增加更新成本,因为过不了几年又要更新。这样的工作前瞻性严重不足!

      举报
      4
      0
      登录回复ta
    2. baiseesee

      baiseesee

      2014/12/08 at 09:19

      虽然清晰小简洁 但是啤酒的深度没有了,原来的betway88历史感很强

      举报
      3
      0
      登录回复ta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