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旅游 »
温馨提示:内容图片可能不会显示
当前文章发布时间较远,如遇文章图片不显示,请在本文末评论反馈,编辑会修复

投票:四川旅游境内外宣传营销LOGO

昨日,四川旅游局发布了一组全新的四川旅游境内外宣传营销betway88体育方案,同时,启动围绕四川旅游betway88体育的评选开展宣传。本次创意的四川旅游宣传营销betway88体育方案,将四川的大熊猫、竹叶、辣椒、中英文的“四川好玩”宣传口号等相组合,运用中国书法和丰富多彩的颜色字体形成主创元素,从视觉表现和内涵传达充分诠释四川旅游的精髓。我们希望,通过运用简洁明快、特点鲜明、好看易记的形象符号,更广泛地宣传四川旅游。

投票:四川旅游境内外宣传营销LOGO

英文版组合

据悉,四川省旅游局将围绕“betway88体育让四川旅游更响亮”,“四川旅游betway88体育闪亮现身”,“四川旅游betway88体育大家评说”,“您认识四川旅游betway88体育吗?”,“您最喜爱的四川旅游betway88体育”等宣传推广主题,开展一系列的四川旅游宣传营销betway88体育推广活动。邀请各类媒体宣传跟踪报道和公众评说,开展四川旅游betway88体育的评选活动,使四川旅游betway88体育推广活动成为2012年的各种媒体和广大公众参与的话题,形成公众认知的焦点。

投票:四川旅游境内外宣传营销LOGO

中文版组合 (链接

投票:四川旅游境内外宣传营销LOGO

中英文组合

四川旅游betway88体育宣传推广活动计划为:一是3月15日—5月1日在四川旅游局官网及第一旅游网、新浪、腾讯、四川新闻网、人民网、凤凰网、旅游中国网、中经网、环球网等网络广泛发布开展“四川旅游betway88体育大家评说”活动信息,广泛征求网民意见,网民可通过各种网络渠道自由评说。

二是3月15日—4月12日将通过四川旅游网,展开四川旅游betway88体育投票评选活动,请网民投出“您最喜爱的四川旅游betway88体育”一票,每天统计投票数,最终公布得票数最多的betway88体育图案,为网民“最喜爱的四川旅游betway88体育”。凡参加网上投票的公众,可留下联系方式,举办方随机抽取30名幸运投票者,并寄送精美四川旅游纪念品一份。

三是3月15日—4月12日期间将在华西都市报、成都商报、中国旅游报、南方都市报等报刊媒体发布信息,进行“四川旅游betway88体育闪亮现身”,“betway88体育让四川旅游更响亮”新闻报道活动。并开展“您认识四川旅游betway88体育吗?”热心读者评选活动,每个报刊评选出10名热心读者,获奖者可获精美四川旅游纪念品一份。

四是将根据公众评选的结果和专家评定相结合,最终确定四川旅游betway88体育,并于2012年4月13日在青岛2012年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上,举行揭幕仪式。让四川旅游betway88体育在全国旅游行业人士中正式亮相,并与广大公众游客见面,同时借助旅交会的各路媒体再次掀起四川旅游宣传促销新高潮。

投票地址:链接

0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