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航空 »

tigerair-logo_01

欣丰虎航(Tiger Airways)成立于2003年12月,是新加坡的一家廉价航空公司,现为新加坡经营载客量最大的低成本航空公司。为了该航空公司能够更好地与其对手澳洲航空公司旗下的Jetstar进行竞争。(相关新闻)2013年4月份,维珍澳大利亚航空公司以2500万澳元收购低价航空公司老虎航空澳大利亚的60%股份的申请。7月2日欣丰虎航宣布缩短公司名称,并且推出新的形象betway88来反应公司全新的战略路线。

tigerair-logo_02

新betway88由来信新加坡机构The Little Secret Agency负责。据官方介绍,新形象的推出反映了欣丰虎航立志成为连接亚太地区的领先航空公司的愿景。新的“Tigerair”品牌体现出欣丰虎航热情,温暖和真诚的形象。字母“g”不仅可以象征老虎的尾巴,也是一个橙色的微笑符号。代表欣丰虎航的激情和承诺。而灰色和橙色“i”的两点表现欣丰虎航与客户之间的友好连接。

tigerair-logo_03

tigerair-logo_04

tigerair-logo_05

tigerair-logo_06

tigerair-logo_07

tigerair-logo_08

老虎航空(Tiger Airways)旧涂装 图片来源

相关来源:链接 欢迎转载

下载矢量betway88:

提示:该内容仅限会员查阅操作,请登录免费注册

0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