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体育 »

老虎伍兹推出个人品牌,整合旗下企业重塑商业形象_01

2016年10月17日,美国高尔夫明星泰格·伍兹宣布,其个人商业品牌TGR公司正式成立。TGR公司将整合目前伍兹旗下的所有商业资源,同时为其未来商业发展提供平台。伍兹将成为TGR公司董事长,并计划参与日常商业决策。伍兹说:“TGR公司的潜力是巨大的,我们将在、产品开发、活动策划甚至娱乐产业中探寻多种可能性,能够参与其中我感到非常兴奋。”发布会上伍兹展示了TGR公司的全新betway88体育:由3个细长的三角形并排组成,像老虎的爪印,又让人联想到字母“W”。

老虎伍兹推出个人品牌,整合旗下企业重塑商业形象_02

创立个人品牌是伍兹的一项重大举措,伍兹现有多家企业都将归为TGR公司,他今后所有商业活动也都将以TGR品牌的名义展开,TGR公司将成为伍兹整个商业体系的基地。TGR旗下的公司目前包括:PGA巡回赛的主办方、赛事公司TGR Live;去年刚开业的Woods餐厅;TGR公司,一家成立已超过10年的高尔夫培训课程公司;慈善机构“泰格·伍兹基金”。Fast Company还透露,TGR公司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公布公司的下一步动作。

老虎伍兹推出个人品牌,整合旗下企业重塑商业形象_03

过去20年间伍兹与耐克公司关系密切,伍兹整个职业生涯都在使用的耐克高尔夫球杆。但在今年8月,耐克宣布将不再生产高尔夫装备。尽管目前TGR公司还没有明确的生产高尔夫球用具的计划,但Sub Rosa公司COO杰夫·肯普勒表示这是有可能的。Sub Rosa公司是一家企业战略与品牌公司,受雇于伍兹,帮助他开发TGR品牌。

此前,伍兹旗下的所有品牌都因他的私生活丑闻而受到负面影响。TGR的创立将帮助伍兹翻开职业生涯的下一页。伍兹与他旗下各公司主要管理人员想要将伍兹作为世界最著名运动员之一的影响力转化为商业竞争力,但并不希望与高尔夫运动联系得过于紧密。伍兹团队雇佣Sub Rosa公司是为了请他们帮助建立TGR品牌的定义,以及如何进入更广泛的行业领域。

老虎伍兹推出个人品牌,整合旗下企业重塑商业形象_04

杰夫·肯普勒说:“如果说伍兹职业生涯的第一章始于第一次在全国直播中打高尔夫球,那么在他生涯的第二章,作为一个企业家的伍兹对他个人品牌的涵义有着非常明确的思路。”

老虎伍兹推出个人品牌,整合旗下企业重塑商业形象_06

老虎伍兹推出个人品牌,整合旗下企业重塑商业形象_07

老虎伍兹推出个人品牌,整合旗下企业重塑商业形象_08

老虎伍兹推出个人品牌,整合旗下企业重塑商业形象_09

老虎伍兹推出个人品牌,整合旗下企业重塑商业形象_10

老虎伍兹推出个人品牌,整合旗下企业重塑商业形象_11

老虎伍兹推出个人品牌,整合旗下企业重塑商业形象_12

老虎伍兹推出个人品牌,整合旗下企业重塑商业形象_13

老虎伍兹推出个人品牌,整合旗下企业重塑商业形象_05

2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