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手机 »

thl-new-logo

对国产黑马厂商THL糖葫芦手机来说(… …),12月10日又是一个历史性的重大时刻。不仅憾世发布了一款“敢与洋货争天下,万千宠爱集一身”的美猴王2,而且官方正式宣布启用全新的品牌betway88体育。与此同时,为了进一步提高THL糖葫芦手机的用户体验,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官网、官方微信也经过盛大改版升级,并统一于今日全面开放。

thl-new-logo-2

为了迎合新的市场环境与新的目标消费群体,塑造全新的企业形象,加深品牌认知度,THL糖葫芦手机重新了新的品牌betway88体育,并统一运用于新官网、官方微信、官方微博、实体店、终端产品以及产品包装等各个方面,今后凡是涉及到企业VI的所有渠道,都将全部更换。

与之前的betway88体育相比,新品牌betway88体育的更换幅度还是比较大的。去掉了之前的手机图案,字母统一改为小写形式,方便书写也更加亲民;新betway88体育中的中文字体、颜色深浅、字体粗细以及排版方式都经过全新与布局,整体看起来更加简洁年轻化、更加国际范儿,也更加高端大气上档次。

在英语文化中,大写字母通常代表着一种严肃和庄重的内涵,而小写字母则显得更为亲切和生动。品牌专家也认为:企业betway88由大写字母改为小写,给人的感觉是放下了原来的威严和大架子,更加体现亲近感与平易近人的亲和力。

加上近几年,THL糖葫芦手机正不断壮大、业务范围朝向国际化发展,当初创立公司时的企业betway88已经不能满足发展需要。所以,一个更加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品牌betway88体育变得尤为重要,这也是THL糖葫芦手机重新新betway88体育的关键原因。

新闻稿:链接

0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

    已有2人参与讨论

    1. rezz

      2013/12/16 at 23:58

      国产黑马?说这话真不嫌害臊!手机中的罗玉凤。你赢了!

      举报 来自Android
      0
      0
      登录回复ta
    2. pk

      2013/12/16 at 16:48

      对国产黑马厂商THL糖葫芦手机来说(… …),哈哈哈哈哈

      举报
      0
      0
      登录回复ta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