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新标简讯 · 2020.06.18

DC新片《自杀小队2》的新彩色betway88体育亮相

0 8K 小程序阅读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阅读、分享本文

DC新片《自杀小队2》的新彩色LOGO亮相

DC新片《自杀小队2》近日曝光的新版本彩色betway88体育,虽然betway88体育在去年就已经亮相,但这次公布的图形有了明亮蓝色的背景色,暗示影片更加丰富多彩的风格。

《自杀小队2》是一部将于2021年上映的美国超级英雄电影,改编自DC漫画旗下的同名漫画。影片为2016年电影《自杀小队》的重启版,是DC扩展宇宙的第十部作品。电影由詹姆斯·古恩执导并编剧,玛格特·罗比、伊德瑞斯·艾尔巴、杰·科特尼、维奥拉·戴维斯、戴维·达斯马齐连、丹妮拉·梅尔基奥尔(Daniela Melchior)、史蒂夫·阿吉、约翰·希南、丝朵姆·瑞德、弗卢拉·博格、奈森·菲利安和彼得·卡帕尔蒂主演。

2016年3月,在当年电影《自杀小队》上映之前,华纳就计划开发续集。大卫·阿耶有意继续执导,但是在12月,他选择了更喜欢的另外一部影片《哥谭魅影》。2018年10月,漫威电影宇宙中《银河护卫队》系列电影导演詹姆斯·古恩因推特上的不当言论被华特迪士尼公司解雇。随后,华纳聘请詹姆斯·古恩为影片撰写剧本。2019年1月,詹姆斯·古恩与华纳签订导演协议。影片的主体拍摄于2019年9月在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开机。

《自杀小队2》由华纳兄弟发行,计划于2021年8月6日在美国上映。

0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