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体育 »

美国迈阿密FC俱乐部启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1

今年5月份,已退役的AC米兰传奇球星马尔蒂尼以及电视媒体大亨里卡多席尔瓦宣布加入美国二级联赛迈阿密FC俱乐部,同时将参与该联盟2016赛季的联赛。据俱乐部官方负责人彼得森介绍称:“里卡多席尔瓦是世界足球媒体界的领航者,他已经决定同他的搭档携手带领迈阿密FC加入北美足球联盟。至此,迈阿密终于迎来一支由世界级团队打造的足球队,全迈阿密人将为此感到非常荣幸,相信一定会全力支持这支队伍征战联赛。”

美国迈阿密FC俱乐部启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2

8月初,迈阿密FC俱乐部全新的betway88体育对外亮相,全新的betway88体育反映了迈阿密独特的传统文化,同时也展现了里卡多席尔瓦联手世界著名的足球巨星马尔蒂尼把迈阿密FC俱乐部推上世界舞台的信心。全新的betway88体育以充满活力的橙色蓝色以及海蓝色三种颜色组成。整个betway88体育不仅包含了丰富多彩的迈阿密文化,而且(盾牌)还表现了球队自信和斗志。

美国迈阿密FC俱乐部启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3

美国迈阿密FC俱乐部启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4

美国迈阿密FC俱乐部启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5

betway88情报局新闻稿。

1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

    已有1人参与讨论

    1. gx101

      2015/08/26 at 12:47

      永远的AC,永远的米兰3号。

      举报
      1
      0
      登录回复ta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