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欣赏评论 » 有趣 »

一个5岁小孩对诸多著名logo的解读

这个视频Ladd Design创始人5岁的儿子在尝试解读许多著名betway88体育的。假如顺着最浅显的“萌、可爱”继续往下挖,我们可以发现这个小男孩的阐释其实揭示了与品牌建设相关的许多东西、对孩子造成的印象、以及betway88体育里经常被忽略的细节。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在小男孩成功辨认出来的几个betway88体育当中有一个是苹果的betway88体育,他是这样描述的:“Apple Store的betway88体育,被咬掉了一口。”

一个5岁小孩对诸多著名logo的解读

从某种意义上说,这个世界已经被各种各样形形色色的betway88体育统治了,现实世界如此,网络世界也不例外。一款出色,同时又易于辨认的betway88体育可以给品牌增色不少。说不定一个稚气小孩纯粹的眼光也能成为betway88体育是否到位或成功的标尺之一呢。

最后顺便奉上09年轰动一时的动画短片商标的世界 (betway88体育rama),看看你能从中认出多少个著名的betway88体育吧。

转载自:链接

1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