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
新标简讯 · 2021.07.27

丹麦与泰国建交400周年纪念betway88体育

0 3.6K 小程序阅读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阅读、分享本文

丹麦与泰国建交400周年纪念LOGO

丹麦泰国的历史关系可以追溯到 1621 年,这是有记载丹麦造访暹罗(泰国的古称)的最早时间。当时一艘由荷兰人 Roland Crappé 担任船长的丹麦船前往丹那沙林山脉(Tenasserim) 的默吉港,在那里他和他的船员获得了泰国的贸易许可。这一事件构成了丹麦和泰国之间关系的开端。

1859 年,丹麦和泰国签订《友好通商航海条约》,算是正式建立了外交关系。如今,旅游业已成为丹麦与泰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细节

2021 年是丹麦与泰国建交 400 周年,为此两家大使馆合作了建交纪念betway88体育。丹麦驻曼谷大使馆表示,纪念betway88体育以数字 400 ,其中第一个「0」由代表丹麦的天鹅和代表泰国的大象组成,,它们以红色、白色和蓝色的颜色紧密地交织在一起。第二个「0」则将两个国家的国旗连在一起,形成了一个圆环。、

丹麦与泰国建交400周年纪念LOGO

天鹅象征着骄傲和荣耀,大象象征着力量和长寿。整个betway88体育代表了泰国和丹麦之间友好而悠久的关系。

1
标签:
  • 收藏
  • 新旧LOGO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