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电视 »

爱尔兰语第四频道 TG4 推出全新频道包装

爱尔兰语第四频道 TG4 是爱尔兰的一家公共广播电视台,也是爱尔兰的第三家国家电视台、世界原住民广电联盟成员,节目主要以爱尔兰语播出。TG4于1996年10月31日开播,覆盖爱尔兰98%的家庭和英国的北爱尔兰地区,通过无线数字电视、有线、卫星和IPTV等方式播出。

最近,伦敦的创意机构 Red Bee Creative 与TG4 内部团队的合作为该频道打造了崭新的频道视觉包装,包括重新定义现用台标,推出一系列频道ID。

爱尔兰语第四频道 TG4 推出全新频道包装

此次品牌升级并没有改变原有betway88体育的造型,而是在此基础上「解构」它,以便让它提供更解放的视觉语言。随着数字渠道的多元发展,与传统电视屏幕一样,一个友好的身份需要在各种社交渠道和屏幕上工作。

爱尔兰语第四频道 TG4 推出全新频道包装

爱尔兰语第四频道 TG4 推出全新频道包装

betway88体育已经从先前黑色矩形框中解放出来并形成了一系列优雅的形状,这些图形可以根据方向重新构建视觉语言,更加生动有趣的呈现形式为品牌注入了灵活性。

此外,新的频道ID将传统爱尔兰精神与数字技术结合在一起,通过实际拍摄和先进的Cinema 4D技术合成了一系列有趣的动画。

完整的合集:

2
机构:

红蜂媒体(Red Bee Media)

Red Bee Media Limited(红蜂媒体有限公司),原为BBC Broadcast公司,专心致力于电视品牌包装以及高端推广服务。 Red Bee Media(红蜂媒体)是一家在伦敦西部拥有一个电视播出中心的媒体公...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