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金融 »

TD-Ameritrade-logo_01

TD Ameritrade美国的一家在线经纪公司,主要提供的服务保包括推荐股票,期货,交易所买卖基金,期权交易,共同基金,固定收益,保证金贷款,现金管理服务。除在美国拥有超过600万客户之外,在其网站还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其他客户。网站主要通过收购的方式获得发展。目前,TD Ameritrade已经成为2016年美国奥运和残奥队的官方赞助商,以及美国足球联赛2015和2016赛季的官方赞助商。

TD-Ameritrade-logo_02

严格意义上来讲,TD Ameritrade并没有更换自己的betway88体育,目前使用的由“TD”组成的白字绿底的betway88体育在1971年就开始使用了,从2005年开始加入了大写的英文名称“AMERITRADE”。直到2010年,将英文名称由大写变为小写,原来的字体也有黑色变为深绿色,也就是目前正在使用的这个betway88。

TD-Ameritrade-logo_03

此次来自纽约的公司DIA为TD Ameritrade在原betway88的基础上重新注入了动态元素。其核心部分是7个由黄色变为绿色的据悉色块通过放大和缩小的动态效果表现。据公司DIA介绍,采用渐变的调色方案表现TD Ameritrade增长和进步的信息。而整体是视觉效果也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TD-Ameritrade-logo_04

TD-Ameritrade-logo_05

TD-Ameritrade-logo_06

TD-Ameritrade-logo_07

TD-Ameritrade-logo_08

TD-Ameritrade-logo_09

TD-Ameritrade-logo_10

TD Ameritrade电视广告 30s

5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

    已有1人参与讨论

    1. zach

      2018/10/12 at 17:26

      视频笑skr人 :grin: :grin: :grin: :grin:

      举报
      1
      0
      登录回复ta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