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物流 »

申通快递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1

近日,申通快递在浙江的官方微博已经启用一款全新的betway88体育形象。经了解,全新的betway88由中国美术学院艺术学院教师,杭州形而上机构合伙人陈正达。在其官方网站可以发现,全新的形象在去年就已经开始,现已在浙江逐步使用新的形象系统,计划今年将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应用。

申通快递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2

首先对“STO”三个英文字母进行继承和新的诠释:字体由大写“STO”改为小写“sto”提升了易读性和识别性,更显年轻化,“s”意为申通,“to”表示“到达”、“方向”、“行动”等涵义;betway88中融入“express”一词,明确快递属性;betway88的形态提取“包裹”的意向,顺应现代化图标的趋势,使其更适用于互联网以及手机平台等应用系统中。将原有betway88中的弧线元素改为由近及远向上延伸,体现速度感和方向性,代表了申通快递的顺畅流通、积极向上。其次对品牌的色彩进行规范,以灰色和橘色为基调,两种颜色在色相、明度上形成鲜明对比,提升betway88的辨析度,既体现出申通温暖而亲和的特色,又富有现代时尚感。——形而上联盟

申通快递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3

申通快递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4

申通快递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6

申通快递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8

申通快递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10

申通快递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11

申通快递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12

关于申通

申通快递品牌初创于1993年,公司致力于民族品牌的建设和发展,不断完善终端网络、中转运输网络和信息网络三网一体的立体运行体系,立足传统快递业务,全面进入电子商务物流领域,以专业的服务和严格的质量管理来推动中国物流和快递行业的发展,成为对国民经济和人们生活最具影响力的民营快递企业之一 。

betway88情报局综合报道。

32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