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软件 »

流媒体音乐服务Spotify优化LOGO颜色_02

Spotify是一款比较流行的流媒体音乐服务软件,用户可以通过手机、电脑、平板或者更多的设备来寻找想听的音乐。截至今年1月底,Spotify库存歌曲超过百万首,拥有超过6000万的用户,其中1500万为付费用户。Spotify目前使用的betway88体育从2013年3月份推出,标局也有相关的文章报道。经常使用Spotify的用户可能已经发现Spotify改变了betway88体育的主色调,有原有的黄绿色渐变变更为清爽的绿色色调。

流媒体音乐服务Spotify优化LOGO颜色_03

Spotify的色彩从今年1月份开始变更,包括网站和手机app界面等,都使用全新的配色方案。值得注意的是,Spotify虽然更新了自己的配色方案,但其官方品牌使用指南暂时还没有更新,还是保留了原来的色彩。这也是自谷歌推出全新的语言Material Design后,越来越多的企业将自己的形象向Material Design风格靠拢。

流媒体音乐服务Spotify优化LOGO颜色_04

流媒体音乐服务Spotify优化LOGO颜色_01

流媒体音乐服务Spotify优化LOGO颜色_05

betway88情报局新闻稿 部分图片摘取自Spotify facebook

1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