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way88情报局 - 全球betway88体育新闻和品牌趋势权威媒体
  • 手机版
  • 繁體閱讀
  • 网址导航
  • 寻求报道
  • 创建于 2019.03.22 (最后更新:2019.09.20)

    专题:品牌简史系列文章:带你了解知名品牌的背后故事

    9 篇文章 3W 次围观
    品牌简史系列文章由特创易研究室TLab与betway88情报局合作推出,旨在通过详细的解剖和挖掘,让你了解一个品牌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
    品牌故事

    品牌简史第九辑:玩具的最小粒子——乐高

    品牌故事

    品牌简史第八辑:雀巢betway88体育演变史,从唾手而来到顺势精简

    品牌故事

    品牌简史第七辑:百年超级单品可口可乐发迹史

    品牌故事

    品牌简史第六辑:帽子起家,一战中逆势而起的香奈儿

    品牌故事

    品牌简史第五辑:卖火柴的男孩17岁创立宜家

    品牌故事

    品牌简史第四辑: 一胜九败 西装店起家的优衣库

    品牌故事

    品牌简史第三辑: 做热狗摊起家的麦当劳

    品牌故事

    品牌简史第二辑: 代理鬼冢虎起家的耐克

    品牌故事

    品牌简史第一辑: 在经济大衰退中创办的星巴克

    以上是本专题下全部文章,收藏后可持续关注更新!
    21
    更多专题
    38 篇文章 36,360 次围观
    创建于2019.11.10 (最后更新:2021.08.09)

    世界各国国家品牌betway88体育总汇

    品牌形象无所不在,小到一个产品,大到一个国家。都会通过专业来提升自己的品牌形象,对内提升民众的自豪感,对外树立良好的国际形象。本专辑将盘点betway88情报局历年来发布过的各国国家品牌形象系统。

    16 篇文章 22,720 次围观
    创建于2020.07.21 (最后更新:2021.09.09)

    越来越多的汽车betway88体育被「拍平」了

    在过去的一年多时间里,扁平化车标席卷了整个世界,从去年9月份开始,大众汽车发布全新的2D图标应用于其推出的电动汽车上,随后的宝马汽车也发布了类似的平面betway88体育,不过当前它只是被用在品牌的传播宣传中。2020年7月初,日产汽车也紧跟扁平化浪潮,推出了简单的线条版2D车标,然后将其用在了新的电动汽车和所有媒体通讯...

    9 篇文章 1,530 次围观
    创建于2018.09.02 (最后更新:2021.07.20)

    历届金马影展主视觉

    台湾电影金马奖(Golden Horse Award)创办于1962年,是台湾地区举办的电影奖项,为了促进台湾地区电影制作事业和表扬对华语电影文化有杰出贡献的电影人而设立。金马奖每年举办一届,1964年与1974年曾停办。金马奖的主持人过去常有“一港一台”搭配的传统,但也有都是台湾主持人担当的情况。

    10 篇文章 58,250 次围观
    创建于2019.01.31 (最后更新:2021.01.12)

    央视春晚betway88体育大合集

    央视春晚自1983年起开始举办至今,已经成为全世界收视率最高的节目之一。同时也创下了综艺晚会三项世界之最:收视率最高;播出时间最长;参与演员最多。毫无疑问,春晚已成为电视台中国文化娱乐的第一品牌。

    ×

    欢迎回来

    创建账号

    注册成为betway88情报局会员可以发布文章、收藏文章、评论文章、发送私信、免费下载情报局提供的最新betway88体育betway88的矢量文件以及视频资源。
    QQ登录微博登录微信登录
    免费注册新帐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