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新标简讯 · 科技 · 2020.07.23

首个亚洲太空港,日本大分太空港官方betway88体育发布

0 1.4W 小程序阅读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阅读、分享本文

首个亚洲太空港,日本大分太空港官方LOGO发布

Virgin Orbit 进行 LauncherOne 火箭首飞

今年早些时候,由理查德布兰森(Richard Branson)创办的维珍轨道(Virgin Orbit)航天公司宣布与日本大分县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在大分县建立一个新的太空港,从该太空港发射和降落其水平起飞的火箭发射载运飞机。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细节

7月21日,大分县宣布了大分太空港官的最新进展,同时项目的betway88体育也与当日正式公布。据介绍,这个betway88体育灵感来自大分市的市章图案,图形的上方是一轮初升的红日,即是日本的象征,同时也表达了探索太空的理念。图形的下方是一架巨型喷气机的黑色剪影,体现了用载运飞机发射火箭的方案。

首个亚洲太空港,日本大分太空港官方LOGO发布

据悉,大分太空港将建设在大分机场,其原因在于该机场拥有一条3000米的跑道,是Virgin Orbit使用的水平发射模式的最佳地点。根据2020年4月的公告,大分太空港将于2021年下半年进行试飞,最早将于2022年实现发射运行。

首个亚洲太空港,日本大分太空港官方LOGO发布

4
标签:
  • 收藏
  • 新旧LOGO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