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电视 »

阿塞拜疆私人电视台 Space TV 更换betway手机网页下载

Space TV 于1997年10月12日开播,是阿塞拜疆的私人电视频道,由著名作曲家和公众人物塞维尔·阿利耶夫创立。虽然频道的名字有「太空」,但实际的频道定位并不是以太空科技为主。该频道除了新闻报道外,还播出脱口秀、音乐、娱乐和教育节目。 2021年1月4日起,Space TV 改为24小时播出制。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和旧LOGO对比,New Logo and old logo

Space TV 的「黄金」台标真的不是一般的难看。尖锐的线条加上浮雕的金属质感,显得特别凌乱。而在近日,他们决定跟上时代的步伐,换掉这个充满复古味的图标。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细节

10月初,Space TV 公布了一个全新的台标,新图标将原来手写风格的字体重置后,放在了一个代表星球的圆形背景中。特别突出的字母「S」与圆形图案形成了一个星球造型。图标不仅更加整体有序,而且视觉上年轻现代了一大截。

阿塞拜疆私人电视台 Space TV 更换betway手机网页下载

今年5月份,曾担任阿塞拜疆电影制片厂负责人的编剧兼电影制片人、阿塞拜疆荣誉艺术工作者 Mushfig Khatamov 出任 Space TV 艺术总监。随着 Khatamov的加入,该频道的结构也发生了变化。频道不仅将会大力制作全新的节目,现在还将以全新的betway88体育和视觉包装与观众见面。

标签:
  • 收藏
  • 新旧LOGO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

    已有2人参与讨论

    1. DenniS0932

      2021/11/30 at 15:13

      正负形·~~不错~~立体风台标确实现在应用平台效果差,简洁的干练的图形反而易辨识。

    2. 绝地战神

      2021/11/05 at 11:53

      这个betway88虽然不是最好的,不过比起原betway88来说,已经改进不少。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