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娱乐 »

世嘉公布索尼克30周年纪念LOGO

刺猬索尼克(Sonic the Hedgehog)是由中裕司创作,世嘉开发并持有的电子游戏系列。1991年系列首部游戏在Mega Drive平台发行,当时世嘉企图制作一个具betway88性的吉祥物并由公司索尼克团队部门构思,作品获得成功并发展出接连的系列作,后转变为世嘉在16位时代(1990年代中期)的主打游戏。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和旧LOGO对比,New Logo and old logo

2021年,刺猬索尼克也将迎来诞生30周年。日前,世嘉公司推出一系列全新的联动合作为索尼克「庆生」。和大多数游戏主角一样,世嘉为这只蓝色的刺猬了一款炫酷的30周年纪念betway88体育。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细节

与四年前的25周年纪念betway88体育相比,3030周年的纪念betway88体育就简单干练了许多。蓝色的主图形是索尼克的剪影,图形的下方是红色的「30」字样。其中数字「0」被倾斜替换成为索尼克跑步时的快到模糊的腿。

世嘉公布索尼克30周年纪念LOGO

另外,世嘉的联动合作还将包括发布新的百科全书《 Sonic the Hedgehog Encyclo-speed-ia》以及各种手办,漫画,玩具和服装等。

世嘉公布索尼克30周年纪念LOGO

世嘉公布索尼克30周年纪念LOGO

索尼克系列25周年纪念betway88体育公布 经典要素齐全

14
标签:
  • 收藏
  • 新旧LOGO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