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体育 »

法国卡昂俱乐部推出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1

法国卡昂俱乐部(SM Caen)成立于1913年,是法国北部诺曼底的城市卡昂之足球俱乐部。5月19日晚,在诺曼底法国农业信贷银行的会议中心,卡昂俱乐部正式向外界公布了俱乐部的“2020发展计划”,计划包括建设新的现代化训练营、改建米歇尔·多尔纳诺球场,以及推出全新的俱乐部形象。

法国卡昂俱乐部推出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2

全新的徽章为俱乐部带来一个崭新的面貌,现代化的徽章同时也忠于俱乐部的传统和起源,盾牌中的红蓝条纹继承了俱乐部的核心颜色,维京人的头像将作为俱乐部新的身份基石,代表“诺曼人”和“征服者”,讲述着脚下这片土地的渊源,也代表俱乐部与社会更加密切的联系。

法国卡昂俱乐部推出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4

新徽章展示了俱乐部的全称“Stade Malherbe Caen(卡昂马莱布体育俱乐部)”,其中“马莱布”来自于16世纪的当地著名诗人弗朗索瓦·德·马莱布(François de Malherbe),俱乐部的创建年份“1913”也出现在徽章中。

法国卡昂俱乐部推出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9

与新徽章一起推出的吉祥物也是俱乐部全新形象的一部分,吉祥物“VIK’(维克)”是一名身穿卡昂传统红蓝色队服的维京勇士,象征永不服输的卡昂队员和支持者。

法国卡昂俱乐部推出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6

法国卡昂俱乐部推出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8

法国卡昂俱乐部推出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10

4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