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酒店 »

喜来登酒店(Sheraton)宣布全新启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

喜来登Sheraton)原为喜达屋(Starwood)酒店集团中最大的连锁旅馆品牌,2016年被万豪国际集团收购。自1963年来喜来登在全世界72个国家拥有450多家酒店的经营权。预计到2020年,该品牌的足迹有望扩展到90个国家。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和旧LOGO对比,New Logo and old logo

上周一,万豪国际集团宣布其旗下的酒店及度假村品牌将继续开启转型之旅,并公布了喜来登全新的品牌betway88体育。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细节

新betway88体育继续保留了其名称首字母“S”,但放弃了月桂树的元素。万豪国际在新闻稿中表示:喜来登betway88体育的演变反映了我们正在为我们的客户和客人重新燃起的能量和坚定的承诺,使这个betway88性品牌重新焕发活力。这不仅仅是betway88体育的换新,更是喜来登对我们新客户体验愿景的象征性陈述。”

喜来登酒店(Sheraton)宣布全新启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

全新的betway88体育提供了一个更加现代化的视觉外观,以匹配重新设想的空间和环境,同时也保持了喜来登品牌原有的强大公平性和认可度。

据悉,喜来登全新的betway88体育将率先在今年晚些时候开业的凤凰城大酒店(美国亚利桑那州的首府和最大城市)启用,而从下个月开始,喜来登官方网站以及营销材料中将全面启用新betway88体育。

8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