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迦工商会发布第32届沙迦斋月节betway手机网页下载

作为「阿拉伯世界文化」和 「伊斯兰文化」之都,沙迦特别会在斋月期间举行沙迦斋月节(Sharjah Ramadan Festival)。沙迦斋月节为期33天,是最古老的商业和旅游活动之一,活动由SCCI与地方政府部门、团体、机构和私营部门合作举办。

沙迦工商会发布第32届沙迦斋月节betway手机网页下载

3月25日,沙迦工商会(SCCI)宣布第32届沙迦斋月节将于2022年4月2日开始,5月4日结束。当日,SCCI还公布了022 年沙迦斋月节的新betway88体育。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和旧LOGO对比,New Logo and old logo

新betway88体育以简洁和柔和的线条为基础,生动地描绘了一家人迎接节日的到来。下方以阿拉伯语和英文标有「沙迦斋月节」字样。颜色则反映了斋月节的欢乐、幸福的气氛。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细节

沙迦斋月节节日总协调Al-Jarwan 指出,通过betway88体育表明该活动不分年龄、性别来满足沙迦居民和游客愿望的能力,这是沙迦斋月节的综合形象,它以其多样化和令人愉快的活动,聚集了酋长国及其人民游客在一把伞下庆祝斋月的特色。

标签:
  • 收藏
  • 新旧LOGO

    撰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