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温馨提示:内容图片可能不会显示
当前文章发布时间较远,如遇文章图片不显示,请在本文末评论反馈,编辑会修复

沙河酒业更新品牌

沙河酒业最近启用新品牌,停用了使用了近20年的老betway88,预示着沉寂多年的沙河酒业,必将在2010年有大的动作。

与老betway88比较,沙河新有以下升级:其一,整体结构改变了老“椭圆+文字”变成圆润的“正圆”,视觉中心更清晰,主体更突出;其二,把“沙河”标准字体调整为宋体字,更准确的回答了沙河酒的历史起源。据史料考证沙河酒业所在地界首早在宋代,“诸镇置于管下人烟繁盛处,设监镇,管火禁或兼酒税之事”。证明在宋代,界首的酒文化已很发达。其三,继承原betway88中最显著的特点“s”,并发展成新betway88的“视觉旋转轴”,发展成为抽象的“太极型”,形成阴阳平衡协调发展的全新局面。

全新betway88的发布,我们不得不去猜想沙河酒业全新的意图,正如在发布文件上写到的新寓意一样:视觉中心是一个平衡的“太极图”,意寓沙河酒业进入协调发展全新的时代,图形边缘的“原料”代表品质,同时象征我们的双手,捧起一个如日中天的“太阳”,托起新沙河时代更大的辉煌。(新老如图所示)

链接:https://news.163.com/10/1129/14/6MLP1IFI00014JB6.html

0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

    已有1人参与讨论

    1. 常常新

      2010/12/01 at 23:51

      呵呵,无语中!

      举报
      0
      0
      登录回复ta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