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科技 »
温馨提示:内容图片可能不会显示
当前文章发布时间较远,如遇文章图片不显示,请在本文末评论反馈,编辑会修复

传三星明年放弃蓝色Logo发布全新品牌形象

北京时间11月5日上午消息,澳大利亚Smarthouse网站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称,三星将在明年1月的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CES)上发布全新的品牌形象。来自亚洲的消息人士称,一支团队正在帮助三星重新品牌形象,这支团队曾帮助耐克进行品牌。新的将给三星带来类似苹果的、更具动感的国际品牌形象。这支团队的负责人是斯科特·贝德伯里(Scott Bedbury)。他曾参与过耐克的多个品牌开发项目,并曾为星巴克工作。目前,贝德伯里是一名独立品牌顾问,以及Brandstream公司CEO。

传三星明年放弃蓝色Logo发布全新品牌形象

三星当前的蓝色betway88体育将被弃用。所有新产品营销都将采用各自的颜色,并成为整体品牌形象的一部分。一名消息人士表示:“三星的产品广告也将突出与用户生活方式的关联,这类似于耐克。”

而一名来自三星内部的消息人士表示,近几周,三星的高级员工已经无法领到新名片,申领名片的员工被告知需要等到1月份。

在去年任命崔志成为CEO之后,三星正试图将自身形象从一个亚洲品牌转型为全球科技品牌。

传三星明年放弃蓝色Logo发布全新品牌形象

联想副总裁、Design Matters博客撰稿人大卫·希尔(David Hill)表示:“为了使发挥更大的影响力,需要被提升至战略层面。并不是在产品开发完成后再去考虑的事情。在任命首席官之后,三星的品牌变得强大,而也成为三星的优先工作。目前,他们正在全球范围内建设品牌。”

文字转自:新浪网

0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