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营销 »

罗兰贝格国际管理咨询公司启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1

1967年,罗兰·贝格先生在慕尼黑建立了自己的公司——“罗兰贝格国际营销咨询公司”,当时公司员工只有一人。一次,在为一家名为Touropa的旅游公司解决营销问题之后,他幸运地获得了一个大项目——帮助Touropa、Scharnow、Hummel、 Dr.Tigges四家企业合并,打造巨型旅游业航母TUI集团,这也是罗兰贝格公司成立之后的第一笔重要生意。此后,一些重要项目接踵而来,包括为印染企业Hoechst 的某种产品制定垂直市场战略,以及为一家德国大银行的财务顾问业务提供创新性的营销理念。公司的业务规模每年翻番,仅仅三年后的1970年,公司咨询业务收入就达到560万德国马克。到1973年,罗兰贝格已发展成德国第三大咨询公司。80年代至今,已经发展为业务国际化的领先战略咨询公司。

罗兰贝格国际管理咨询公司启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2

2015年9月7日,罗兰贝格管理咨询公司发布新商标,重塑品牌betway88。罗兰贝格是源于欧洲的国际顶尖咨询公司,其新betway88由一个钛金图标和“Roland Berger”字样组成。新品牌是业务调整的betway88,今后,罗兰格贝格将在经典的战略咨询之外不断扩展业务范围。作为一体化的商业顾问,罗兰贝格开创性地将咨询、技术和资本结合在一起,提供高附加值的服务。其中,在欧洲推出的数字化服务平台Terra Numerata?,充分彰显了公司在数字化、新技术和新商业模式方面的专长。罗兰贝格正处在近50年发展历史上第三次重要的战略转型期。在此关键时刻,公司对品牌betway88进行更新,以更好地诠释新的公司形象。

罗兰贝格国际管理咨询公司启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3

“我们坚信,在这个充满颠覆的时代,罗兰贝格的客户需要能改变游戏规则和提供价值导向的咨询,” 罗兰贝格管理咨询公司全球首席执行官常博逸(Charles-Edouard Bouée)表示。“我们重塑品牌betway88,是为了能够取得市场先机,利用能够改变游戏规则的真知灼见为客户创造价值,有效实现我们的愿景和价值定位。”

闪耀的钛金图标象征着卓越与力度。钛是一种坚硬的高档金属,可以与多种物质合金后广泛应用于工业各领域(如交通、医药和医疗保健)。同时,钛也代表了罗兰贝格的灵活性、适应力和韧性,以及源源不断的动力驱动公司和不同领域、不同国家的客户与外部伙伴通力合作,寻找解决之道。

罗兰贝格国际管理咨询公司启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4

罗兰贝格国际管理咨询公司启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5

除了基本款的钛金图标外,图标中也可以填以颜色、图片,甚至是视屏,从而成为一个可变符号。可变的图标代表公司多元化的业务范围和专业领域,在视觉上强调了公司不断扩展的价值定位。(上图)

“近年来,罗兰贝格一直致力于推动业务全球化,扩大产品组合,以求在传统的战略咨询之外提供更多的服务,” 罗兰贝格大中华区总裁吴琪表示。“在这个不确定性增多的全球化世界中,我们的价值定位符合客户的需求。”在公司战略发展过程中,罗兰贝格已在市场中成功启动了新的咨询服务和项目。

官方新闻稿:链接 betway88情报局综合报道。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

    已有1人参与讨论

    1. zach

      2017/05/10 at 19:24

      只用一个b字,貌似不能很好的体现品牌差异化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