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文化 »

罗尔德·达尔(Roald-Dahl)文学遗产形象_01

罗尔德·达尔(Roald Dahl)1916年出生于英国威尔士的卡迪夫市,是英国杰出儿童文学作家、剧作家和短篇小说作家,作品流传于大人或小孩中,极为知名。其中比较著名的作品有《查理与巧克力工厂》、《飞天巨桃历险记》、《女房东》、《玛蒂达》、《女巫》、《吹梦巨人》等。身为作家,达尔的生平也是极富戏剧性色彩的,二战的时候去当空军,在空难中被击伤双眼,鼻子陷到脸颊去,可是才休养了六个月又跑回战场。后来被派驻美国担任情报官,就任三天后,星期六邮报的记者来访问他有关空军的生活,记者走了之后他干脆自己动笔,寄给对方,立刻得到热情的邀稿,开始了他的写作生涯。

罗尔德·达尔(Roald-Dahl)文学遗产形象_02

罗尔德·达尔文学遗产律师事务所(Roald Dahl Literary)主要负责作家罗尔德·达尔作品的版权管理和授权,同时他们向世界各地的电影、出版社以及戏剧编辑授权作者的作品改写或编辑的权利。如果想改编罗尔德·达尔的作品,可以找这家公司进行授权。

罗尔德·达尔(Roald-Dahl)文学遗产形象_03

自事务所成立以来,并没有使用一个统一或者完整是视觉系统去管理自己的形象,随着事务所影响力不断的扩大,他们意识到是时候要为自己一个全新的形象来面对世界各地的达尔迷了。去年底,该事务所邀请公司Sunshine为事务所了一个全新的视觉形象。新形象中纸飞机体现了达尔人生的经历(二战时期参加空军),多种色彩组成的衬线体“Roald Dahl”将会展现在达尔不同的文学作品中,每个不同的文学作品均由上述字体的一种颜色来表示和区分。而这些作品的封面也有该公司负责。

罗尔德·达尔(Roald-Dahl)文学遗产形象_04

罗尔德·达尔(Roald-Dahl)文学遗产形象_05

罗尔德·达尔(Roald-Dahl)文学遗产形象_06

图片来源:链接

1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