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酒店品牌 丽晶酒店及度假村 更换betway手机网页下载

丽晶酒店及度假村(Regent Hotels & Resorts)是洲际酒店集团(IHG)与晶华国际酒店集团旗下的合资跨国酒店公司,目前丽晶在亚洲拥有四家酒店、欧洲则有两家,筹建中的酒店则分布于越南、印度尼西亚及美国。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和旧LOGO对比,New Logo and old logo

2019年5月27日,丽晶酒店及度假村推出全新品牌betway88体育,该betway88体育旨在体现酒店向传统文化的致敬。据介绍,从去年开始,酒店就着手品牌重塑工作。IHG聘请了来自时尚和奢侈品界优秀的创意人士组成专家小组,为全新的betway88体育共同出谋划策。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细节

全新的betway88体育由之前比较优雅的手写体改为看起来比较严肃的衬线体,给现代奢华的酒店做出全新定位,大胆,自信和精致的字形与温暖、优雅、现代的酒店品牌保持一致。

豪华酒店品牌 丽晶酒店及度假村 更换betway手机网页下载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