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政府 »

哥伦比亚出口促进会新形象_02

哥伦比亚出口促进会(PROEXPORT)或称为哥伦比亚对外推广局。成立于1992年,主要职责是推动哥伦比亚的出口业务。时至今日,PROEXPORT已经不仅仅是一个促进出口的组织机构,而代表了哥伦比亚的国家形象,包括促进出口、旅游投资等一系列活动的组织和宣传推广。最近,该促进会重新进行品牌定位,包括新的形象betway88和名称的变更。

哥伦比亚出口促进会新形象_03

自成立以来,哥伦比亚出口促进会十几年来都在使用PROEXPORT最为自己唯一的名称进行推广和使用,但随着不断发展,该名称已经不能满足最终要传达的目的和作用,经过长时间的研究和讨论,该促进会最终决定改变自己的形象名称,由原来的PROEXPORT更名为PROCOLOMBIA。新名称可以更好更全面的体现该机构的职能和服务领域。而新betway88则使用了原来的色彩基因(红蓝黄同时也是哥伦比亚国旗颜色的组成),在保留色调不变的情况下,将“箱子”替换为一个充满活力的元素“魔方”。同时,蓝色黄色的两个角度象征着可以用不同的方式与哥伦比亚进行合作,交流。新形象由哥伦比亚一家名为ALUZIAN的机构。

哥伦比亚出口促进会新形象_03-2

哥伦比亚出口促进会新形象_04

哥伦比亚出口促进会新形象_06

哥伦比亚出口促进会新形象_08

哥伦比亚出口促进会新形象_10

哥伦比亚出口促进会新形象_12

@betway88情报局综合报道,图片来源/链接

2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