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文化 »

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新空间“psD“视觉形象_02

psD(power station of Design), 成立于2016年3月,是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PSA)的创意延伸空间。它以工作坊为原点,将教育-展览-产品-休闲串联成有机生产链,是一个自学+自治的体验性空间。psD,从和消费的角度观察艺术,审视习以为常的生活,探讨背后的文化和社会成因。通过系统的梳理和讨论,激发对未来生活方式的思考。psD,以中国传统沿街店铺为概念,通过一个“望远镜”式及四个两端通透的金属盒将内外空间连接,形成积极的空间互动关系,由张永和先生担任室内。

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新空间“psD“视觉形象_03

2016年3月25日下午,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的新空间psD正式迎来首个展览“建筑之名 非常建筑泛展”,展示作品涵盖建筑、家具、产品、服装、首饰、影像、出版物七个门类,共同探讨由建筑学的思想方法衍生出的泛可能。 

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新空间“psD“视觉形象_04

PSA馆长龚彦表示,如果美术馆自身无法成为一个城市的“自治区”,那么它至少得具备创造一个自治空间的能力,就像教育的最终目的是为了自学一样。在此发生的一切行为和交流都是自助式的,好像自动书写。因此,只需做出第一步,说出第一句话,然后邀请登场,诱惑参与者接龙,续篇。

psD的betway88体育是由日本VI团队Kigi,P与S纵向排列,将D单独占据于右侧,形成一个块状且强而有力的。betway88体育中纵向的线条代表了空间的界线,以此线为界、面向外在,描绘出对外延展开的弧线。展开的型态虽有秩序,然而表现的方式却多样而精彩。

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新空间“psD“视觉形象_05

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新空间“psD“视觉形象_06

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新空间“psD“视觉形象_01

2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

    已有1人参与讨论

    1. woqu

      woqu

      2016/03/28 at 15:37

      什么鬼?

      举报
      0
      0
      登录回复ta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