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
新标简讯 · 2021.04.23

法国佩皮尼昂城市betway88体育惹争议

0 4.2K 小程序阅读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阅读、分享本文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和旧LOGO对比,New Logo and old logo

佩皮尼昂(Perpignan)是一座位于法国南部的城市,也是法国东比利牛斯省的政治文化中心。3月底,佩皮尼昂市政厅向公众宣布政府将推出全新城市betway88体育,以此来反映这座城市历史悠久文化和传统。但意外的是,新的betway88体育亮相后遭到了当地民众的强烈谴责。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细节

据悉,佩皮尼昂市政厅新发布的betway88体育放弃了建于十四世纪的老城门 佩皮尼昂城门(Le Castillet)的形象,改成了怀抱一只小羊羔的圣人——施洗约翰。这一造型与城市的徽章有点相似,但城市徽章中圣人手里拿的是十字架。尽管如此,法国众多网友认为市政厅的betway88体育过于繁杂,而且充满了宗教形象。

法国佩皮尼昂城市LOGO惹争议

更多的网友则认为城市新betway88体育从美学上来说已经过时,而且更重要的是betway88体育中的蓝色,白色和红色与加泰罗尼亚国旗的颜色相融合,这也是大家吐槽的焦点。

法国佩皮尼昂城市LOGO惹争议

虽然临近法国与西班牙边界的佩皮尼昂是加泰罗尼亚文化圈内重要的城市之一,但在自己国家用着别人国家的元素就有点说不过去了。

2
标签:
  • 收藏
  • 新旧LOGO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