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城市 »

new-logo-paris-region_01

国际之都“巴黎”虽闻名世界,但作为法兰西岛(L’Ile-de-France,俗称巴黎大区)这一个融合巴黎市与其周边郊区8个省的整合体,它们的存在和经济潜力往往不容易被国际投资商注意。为此,巴黎大区委员会决定采取一个策略性措施,于11月27日推出一个全新的、象征法兰西岛的betway88,希望提高该地区在国际上的形象与经济竞争力。(官方新闻稿

new-logo-paris-region_02

新betway88富有诗意

大巴黎地区新betway88(如图下)以8根不同颜色的彩条组成一个铁塔形状,其含义是:埃菲尔铁塔代表巴黎市,8个彩条分别代表郊外8个省,不同的颜色代表法兰西岛多元化和富有创新的特色。与该betway88相组合的口号有多种语言版本,英语为“Paris Region,source of inspiration”(巴黎地区,灵感之源泉)和“Succeed in Paris Region”(成功在巴黎地区);相对应的法语为“Source d’inspiration”、“Réussissez à Paris Région”。

new-logo-paris-region_04

树立地区性的国际形象

巴黎大区议会副主席让-保罗?布朗舒(Jean-Paul Planchou)27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是一个能代表法兰西岛形象的强有力的betway88。他说,试着想像一下,一位来自巴黎郊区瓦斯河谷省(Val-d’Oise)的商人,到中国成都市作自我介绍,想必“巴黎地区”一词会更有代表性,更重要的是有了“巴黎”的魅力。

new-logo-paris-region_03

从经济的角度,布朗舒认为,在面对巨大的国际竞争市场,法兰西岛需要有一个地方性的品牌来吸引外商投资,活跃地区的旅游业发展。而巴黎地区在过去一直缺乏自我宣传的形象。

根据巴黎大区旅游业委员会(CRT)总负责人让-皮埃尔?布拉(Jean-Pierre Blat)透露,法兰西岛在整个欧洲占有重要的经济地位,地区年生产总值(GDP)为6000亿欧元,这里是国际大型企业进军欧洲的首选地,此外在研究与创新的领域中,也是居欧洲第一的,拥有研究人员高达10万人。可是,在国际上,能认识法兰西岛具备强大经济实力的投资商并不多。

new-logo-paris-region_05

单凭一个betway88就能改变经济竞争力吗?

“不能”,让-皮埃尔?布拉解释说,一个betway88不能改变一切,但主要目的是让“巴黎地区”也成为一个国际性的品牌。他相信巴黎大区的广大旅游业人士也会毫不犹豫地拥护这种做法。比如位于巴黎郊外的塞纳-马恩省(Seine-et-Marne)迪斯尼游乐园,2013年接待游客多达1500万人。

目前,在法国的其它地区,如布列塔尼地区、里昂地区等,均已拥有地区性的象征betway88,也都非常有成效,如当提到阿基坦地区(la région Aquitaine),人们自然会想起波尔多;如蓝色海岸地区,人们也很自然会把戛纳或圣特罗佩(Saint-Tropez)联系到一起来。

根据区议会透露的消息,此次构思和法兰西岛新betway88的投资成本是7万1千欧元(含税)。

文字来源:链接

文件下载: 若要下载本附件,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正常下载!
4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