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新标简讯 · 2021.08.12

阿曼航空假日更换新betway88体育,旨在提升阿曼入境旅游

1 4.1K 小程序阅读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阅读、分享本文

阿曼航空假日更换betway手机网页下载,旨在提升阿曼入境旅游

阿曼航空假日(Oman Air Holidays)是阿曼国家航空公司阿曼航空(Oman Air)旗下的一个服务形品牌。阿曼航空假日提供多款物超所值的旅游度假产品,具备最佳的酒店住宿,休闲和旅游体验。这些套餐将阿曼航空的航班与精心选择的一系列酒店,行程和短途旅行相结合,以提供无差别的假期体验。

阿曼航空假日更换betway手机网页下载,旨在提升阿曼入境旅游

阿曼航空betway88体育

8月7日,阿曼航空假日公布了配有新字标和新视觉系统的全新品牌形象。阿曼航空假期表示,新的betway88体育和视觉系统旨在支持公司的战略转变。随着旅行需求的回升,航空公司和套餐假期生态系统之间更大程度的数字整合旨在简化预订流程,以增加苏丹国的入境旅游,这与阿曼 2040 年愿景战略中设定的经济目标一致。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和旧LOGO对比,New Logo and old logo

阿曼航空假日之前的betway88体育直接使用了其航空公司的金灰色betway88体育,下方用蓝绿色的阿拉伯语英语标注了「Holidays」字样。重新的「Oman Air Holidays」是一套更现代的无衬线体字体,其中「Oman Air」采用金黄色色调,用较粗的字体突出品牌名称。字标的右侧有一架起飞的飞机,飞机尾部的轨迹将大写的「Holidays」分割成两部分。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细节

阿曼航空假期高级经理 Mundher Al Shaikhani 在谈到新形象时认为,焕然一新的品牌形象增强其数字预订体验,为在阿曼和国际市场寻找创新定制度假套餐的客人提供更多选择、灵活性和便利性。

阿曼航空假日更换betway手机网页下载,旨在提升阿曼入境旅游

阿曼航空是阿曼苏丹国的国家航空公司、阿拉伯航空运输组织成员,总部设在阿曼首都马斯喀特。阿曼航空以马斯喀特国际机场为枢纽机场,经营阿曼国内航线以及中东、南亚、欧洲等地的国际航线。

1
标签:
  • 收藏
  • 新旧LOGO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

    已有1人参与讨论

    1. 绝地战神

      2021/08/12 at 16:56

      我是被第一个图片机身的颜色吸引进来的。

      举报
      0
      0
      登录回复ta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