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科技 »

OCZ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1

2014年1月21日,东芝正式发布完成对OCZ的并购,OCZ Technology Group使全部的资产都归于 Toshiba Group Company 公司的旗下所拥有,原有的OCZ Technology Group将独立成为 OCZ Storage Solutions 公司,将会继续在消费级和企业级的市场提供最新的固态硬盘软件以及硬件的解决方案。

OCZ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2

正式成为东芝的一员之后,OCZ将会照常继续维持全球的既有销售通路,全新诞生的公司企业总部将会继续在美国加州圣荷西市,同时还有位于美国加州的尔湾中心、以色列特拉维夫中心、英国阿宾顿中心。

OCZ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3

新的betway88体育移除了旧有的“Technology”字样,全新的OCZ命名为 OCZ Storage Solutions,并且成为Toshiba Group Company家族的一员。采用全新的字体表现,并且平均化整体OCZ 字样的大小,前方的浅蓝与深蓝斜条纹代表的是高速数据传输的印象。

新闻来源:链接

0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

    已有3人参与讨论

    1. 广告

      2015/01/28 at 04:32

      举报
      0
      0
      登录回复ta
    2. 广告

      2015/01/28 at 04:14

      休息

      举报
      0
      0
      登录回复ta
    3. 广告

      2015/01/28 at 03:59

      举报
      0
      0
      登录回复ta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