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非营利 »

自然资源保护协会(NRDC)启用新betway88_01

自然资源保护协会NRDC)成立于1970年,是美国最具成效的环境保护组织,由500多位律师、科学家和政策研究专家组成,拥有超过130万会员与网络积极行动者的支持。目前已经在纽约, 华盛顿, 北京, 芝加哥, 洛杉矶, 旧金山和蒙大拿州设立办公室,被《纽约时报》评论为“全国最强大的环境保护组织”,美国国家期刊称其为“可靠并有力的严格环境保护倡导者”。2015年2月1日,该协会宣布启用新betway88体育。

自然资源保护协会(NRDC)启用新betway88_02

即日起,自然资源保护协会(NRDC)将启用新的机构徽标。NRDC的宗旨及四十多年的历史是新徽标的基础。

1970年,现代环保运动兴起,世界第一个地球日确立。同年,五位有理想的年轻律师走到一起,为保护珍贵资源和野生动植物,成立了自然资源保护协会(NRDC)。

40多年后的今天,NRDC已成为环保运动的主力军之一。我们拥有近500名员工,以科学、法律、政策方面的专家为主力;以及约140万名会员和支持者。我们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为保护生态环境作出不懈努力。

NRDC曾经的五人小团队已成长为一个强有力的环保组织,40多年来成绩斐然。我们凭借独特的专业经验,专注于构建更美好的未来。

自然资源保护协会(NRDC)启用新betway88_03

我们保卫:清洁的空气和水资源、以及安全的食物供给是人类生存的基本必要条件,也是公众健康的关键所在。新徽标中的盾牌寓意着NRDC像战士一样致力于保卫地球的自然资源。

我们保护:从阿拉斯加的纯净水源到巴塔哥尼亚的伟岸山脉,这些地球上为数不多的原始生态地区与人类和动植物的生存忧戚相关,亟待保护。作为一个有效、有力的现代化环保组织,NRDC一直在为保护这些珍惜资源而奋斗。就像新徽标中勇敢的熊妈妈一样,我们在环保战役中从不退缩。

我们领航:解决当下棘手的环境问题任重而道远。应对气候变化、修护海洋资源以及构建清洁能源的未来需要创造力、专业性与智慧的结合。在NRDC,我们研究并制定解决方案,为我们自己和子孙后代创建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自然资源保护协会(NRDC)启用新betway88_04

自然资源保护协会(NRDC)启用新betway88_05

自然资源保护协会(NRDC)启用新betway88_07

公司:Ross Bruggink / 官方新闻稿:链接

1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

    已有1人参与讨论

    1. yydd

      2015/03/02 at 06:10

      网站打开特别慢。没有分页结构,浏览极不方便。

      举报
      0
      0
      登录回复ta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