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软件 »

防病毒软件诺顿(Norton)更换betway手机网页下载

诺顿(Norton)是信息安全领域全球领先的解决方案提供商赛门铁克(Symantec)公司的个人信息安全产品之一,亦是一个广泛被应用的反病毒程序。该项产品发展至今,除了原有的杀毒外,还有防间谍等网络安全风险的功能。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和旧LOGO对比,New Logo and old logo

11月10日,Norton宣布品牌焕新,推出了全新涂色的品牌betway88体育。原来橙色圆圈内的黑色对号「✓」尾巴出有着代表数字科技的像素块,但它将在新betway88体育中完全消失,取而代之的则是一个更规整和标准的黑色对号。同时,橙色圆圈的厚度调整后与新对号的宽度保持了一直,颜色变成了更轻盈明亮的黄色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细节

Norton 表示,新的颜色代表了其致力于帮助人们生活在光明的一面,并展示了数字世界在您感到受到保护并掌控自己的数字生活时所能提供的所有美好。

「 我们的黄色更亮更大胆,表明我们对数字世界的乐观看法。黄色的圆圈有一个开口,代表了开放,表明网络安全适合所有人。我们的复选✓是无像素和简化的,以表示我们解决方案的易用性。」Norton 在新闻稿中说。

防病毒软件诺顿(Norton)更换betway手机网页下载

世界已经改变。生活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数字化。现在,Norton 提供的不仅仅是设备安全、身份保护、在线隐私和多合一保护。 Norton 赋予用户力量,让用户在日常数字生活中感到更安全。虽然网络犯罪常常游走在阴暗面,但你可以选择加入网络安全,生活在光明的一面。

标签:
  • 收藏
  • 新旧LOGO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

    已有3人参与讨论

    1. 2021/11/26 at 12:36

      这个图形很容易雷同吧

    2. 王富贵儿

      2021/11/16 at 10:19

      滴答清单

    3. 绝地战神

      2021/11/15 at 13:02

      我0几年的时候用过,现在杀毒软件都免费的,以为诺顿早都消失了,没想到还活着。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