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科技 »

诺基亚首款Android机启动LOGO_01

诺基亚已经在官网放上倒计时,为2月24日在巴塞罗那MWC 2014举办的新品发布会宣传造势。据悉,此次展会诺基亚将会传闻已久的首款Android智能手机:Nokia X。众所周知,蓝色代表Windows Phone,而绿色则代表Android。诺基亚此次带来了很多绿色元素,这在以往以蓝色为主的诺基亚世界里是看不到的。

诺基亚首款Android机启动LOGO_02

有意思的是,诺基亚官方微博又放出了两张很有“内涵”的图片,其中一张写着“向上生长,向下扎根”,而另一张则说:“大树下到底藏着什么?2月24日下午15:30和小诺一起去探秘吧!”有网友对以上图进行了解读:树上的蓝色叶片代表windows phone,下面的X则代表Nokia X,两者连在一起一是代表一个定位高端另一个定位低端,二是代表两者一脉相承,有一定联系。#树下见# 的意思应该很明确了:见在树下的X。

诺基亚首款Android机启动LOGO_03

诺基亚首款Android机启动LOGO_04

此外,与之一同出现的还有一个全新的betway88体育,四个箭头指向中间,中间正好组成一个X的造型。有外媒称,该betway88体育很有可能是Nokia X的系统启动betway88体育。根据诺基亚官网的消息,诺基亚将于巴塞罗那当地时间2月24日早上8点(北京时间下午3点)举办新品发布会,敬请期待。

相关新闻:链接

0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

    已有1人参与讨论

    1. nituking

      2014/02/20 at 00:01

      终于醒悟了!可惜迟了一点点

      举报 来自iPhone
      0
      0
      登录回复ta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