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NBA球员科怀·伦纳德败诉!起诉耐克用自己LOGO被法官驳回

去年6月份,NBA球员科怀·伦纳德(Kawhi Leonard)将耐克Nike 起诉美国南加州地方法院,理由是 Nike 在没有征得本人同意的情况下,对他的「Klaw」签名商标进行版权注册以及商业用途。

在诉讼中科怀·伦纳德表示手掌为主元素的个人betway88「Klaw」是他在2011年的,当时还是Jordan Brand(Nike 旗下的一个品牌)的签约球员。

2018年,科怀·伦纳德转投新赞助商New Balance后,准备将「Klaw」应用在相关的服装和鞋类产品上时,发现该图标已被 Nike 自行申请商标版权,并且声称该betway88体育由Nike公司独立完成。科怀·伦纳德想通过法律手段夺回这个betway88体育的控制权。

NBA球员科怀·伦纳德败诉!起诉耐克用自己LOGO被法官驳回

针对科怀·伦纳德的起诉,Nike 第一时间做出回应,Nike 反诉科怀·伦纳德存在「欺诈」、「侵权」和「违约」等多方责任。

Nike 表示团队在该betway88体育之前就已经取得了科怀·伦纳德的同意。在科怀·伦纳德签约Jordan Brand期间的协议明确规定,禁止科怀·伦纳德以任何形式授权第三方使用 Nike 的专属商标。科怀·伦纳德转投New Balance后想继续使用耐克的相关商标显然是不合规定的。

NBA球员科怀·伦纳德败诉!起诉耐克用自己LOGO被法官驳回

近日,最终的判决结果出来了。根据外媒报道,法官对科怀·伦纳德起诉Nike 侵权一案做出驳回处理。其中一位法官认为,耐克的是「独立的知识产权」,和科怀·伦纳德最初的手绘图案有明显的差别。

得知结果后,科怀·伦纳德律师表示伦纳德为这个付出了很大的心血,对法官的判决感到失望。该律师表示接下来将会考虑其它选项。

“手掌”betway88体育之争升级!耐克反诉伦纳德“违约侵权和欺诈”

NBA球星伦纳德因个人 betway88体育 被抢注而将 Nike 告上法庭

2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