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电视 »

印度Star News频道更名并启用新betway88

星空新闻频道(Star News)是星空印度公司和印度ABP集团(Ananda Bazaar Patrika)成立合资公司MCCS共运营的三个新闻频道。上个月Newscorp宣布和合作伙伴ABP集团正式“分手”。在新闻集团退出之后,MCCS合资公司的三个主力频道本月初宣布更名并推出新的betway88体育。新betway88体育尽量保持和原来星空betway88体育风格相近的情况下加入了Ananda的统一品牌“ABP”,且宣称此次刷新形象只是一个形式,至于频道其他内容将保持原来的不便。

印度Star News频道更名并启用新betway88

Star News频道2004年3月在印度播出,一年之后,新闻集团依托这一频道资产和ABP成立了合资公司,并陆续推出其他两个语种的新闻频道。不过在两大巨头携手之后,不断传出伤害相互利益的竞争举措,导致双方关系不佳。

印度Star News频道更名并启用新betway88

马拉地语的Star Majha

印度Star News频道

ABP News

孟加拉语新闻频道Star Ananda

ABP Ananda

新闻稿:链接

相关阅读:新闻集团将撤出印度新闻电视市场 和伙伴闹僵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